close
          花博2日遊行程 捷運劍潭站附近的話,其實離花博展區已經是非常近了,可以從捷運劍潭站搭乘捷運淡水線 (往新店、南勢角方向),經過一 土地買賣站在”捷運圓山站”下車,1號出口出站後往左前 室內裝潢方走,即可到達圓山公園展區!2.花博的四大展區其實是一條線上,大 票貼大可以依序逛”圓山公園區”→”美術公園區”→”新生公園區”→”大佳河濱公園區”, 這 酒店打工些園區中,前兩個區比較近,多半可以用走路,後面兩個區比較遠,可以先逛前面兩個園區後(從爭豔館開始,然後過中山 濾桶北路的陸橋往舞蝶館走,再往美術館方向走,最後從兒童樂園逛回捷運圓山站),再搭乘花博的”花博1號 ”、”花博園內線”線接駁車往下一 結婚個園區走(即往新生公園區)!若大大要深度欣賞的話,建議可以分為兩次:前2及後2,這樣子應能逛的比較盡興!花博1號或花博園內線的接駁車都可以利用,園內線是四個?東森房屋敿炡ㄦ|經過,花博1號則會經過前3個園區(即大佳園區除外)!3.回到下榻的旅館,則可以搭乘捷運回到”捷運劍潭站”後再往旅館走!花博1號路線圖:http://www.capital-bus.com.tw/busline 酒店兼職/businfoF01.html花博園內線路線圖:http://www.capital-bus.com.tw/busline/businfoF03.html4.另外提供給大大有關花博園區的地圖及其相關資訊!花博場館地圖:http://www.2010taipeiexpo.tw/public/Attachment 土地買賣/09241574171.jpg花博場館介紹: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771以上資訊提供給你參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