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首例尊嚴死患者拆呼吸器仍正常呼吸 更新日期:2009/06/24 13:34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 負債整合>24日專電)南韓法院 西裝判處執行首例尊嚴死的77歲植物人金老太太,在醫 酒店兼職院拆除她使用了1年4個多月的人工呼吸器後逾24小時,仍自力正常呼吸。 長灘島 延世大學附屬醫院透露,今天上午8點,金老太太的血壓為收縮壓110mm Hg和舒張壓70mm Hg,與拆除 代償人工呼吸器前的情況相近。 同時,儘管金老太太的氧飽和度為92%,略低於正常值,每分鐘呼吸量達18至21次,心跳每分鐘 房屋出租95次。 延世大學醫院負責人表示,儘管無法預測患者的主動呼吸能維持到何時,但今後仍將供應延續生命所需的營養物。 金姓老太太已接受1年4 辦公室出租個月的植物人救命治療,她於去年11月28日被法院於第一審下達「可以中止毫無意義的救命治療」而採取「尊嚴死」判決後,7個多月才執行了「尊嚴死」。980624 取自>http:// 面膜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4/5/1lu0q.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