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瀘溪2月22訊(通訊員 唐正海 門蓉 張智秋)2月21日,湖南省瀘溪縣食系統家具品藥監局對轄區內某藥店經營的存在假冒其他品牌的嫌疑一蜂膠軟膠囊保健食品,依法立案調查處理。
  近日,瀘溪縣食品藥監局執法人員在進行日常監督檢查時,發現轄區內某藥店經營的一蜂膠軟膠囊保健食品包裝標示顯示,該產品品名為惠氏健牌“蜂膠軟膠囊”,生產企業為上海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術支持為北京福海生物技術研發中心,批准文號為國食健字G20110474,生產批號為20130401,存在假冒其他品牌的嫌疑。執法人員當即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數據庫進行查詢,結果發現,該產品名稱、廠家和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數據庫錄入的信息不相符,質量非成疑。通過進一步調查瞭解,批准文號國食健字G20110474保健食品的持有者為北京福海生物技術研發中心,該保健食品名稱應為鑫福海牌蜂膠軟膠囊。北京福海生物技術研發中心出具了從未委托上海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產過該批准文號保健食品的證明,上海市食品藥監局奉賢分抗癌食物第一名局的回函也證實了上海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未涉及保健食品生產,不是該轄區內的合法保健食品生產企業,所有證據證實品名為惠氏健牌“蜂膠軟膠囊”屬於假冒批准文號的保健食品。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桃園婚禮佈置原標題:蜂膠軟膠囊涉嫌假冒 瀘溪食藥局立案查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