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一版)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通過豐富多彩的宣傳形式,可以讓人們感受到憲法精神的力量,培育憲法意識,凝聚憲法共識,捍衛憲法權威,推動憲法全面貫徹實施,更好發揮憲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中的重大作用。
   只有以憲法精神凝心聚力,才是對憲法最好的致敬。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歷史時期,在依法治省、依法治市科學化水平不斷提高的今天,堅持依法執政首先要堅持依憲執政。要把憲法精神貫穿到我市政治生活和社會活動的各個層面,貫穿到正在推進的各項改革建設事業中來,貫穿到中原經濟區建設中來,貫穿到以航空港實驗區為統攬的鄭州都市區建設中來。在這個進程中,公職人員要帶頭自覺遵守憲法,忠於和維護憲法,在憲法規定的範圍內更好地履行職責、接受監督、兌現承諾,讓依憲執政成為依法治市建設中的最強音。
   “奉法者強則國強,奉法者弱則國弱”。國家憲法日的設立,必定成為一次意義非凡的進步,也必將成為永載史冊的一頁。今天,就讓我們更好、更有意義地紀念它。
  (原標題:以憲法精神凝心聚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