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8黑白寫】 07:30來會館開門,看到幾個黑衣人(包括我自己),我笑稱怎麼有這群黑衣部隊,還好大家衣服都印上紅十字標誌,不然人家還以為我們是”兄弟”,準備出門火拼去,我想這就是「高雄縣支會」的精神。而教練們身上所穿的衣服,也是他們花錢買的,因本會目前因預算困難,都授權給志工團隊自己做,如急救團的黑衣、救生團的白衣,還有潛水隊的藍衣與救災任務編組各隊的全身?辦公室出租邑繞癒谷蝖C 今天雖是星期假日,但鳳山消防分隊及輔英都有急救訓練,而會館自這星期起連續五週到六月底,都有「照顧服務員丙級技術士國家檢定考~考前輔導術科複習加強班」,而正當出門前我的父親和我瞭了一下,他也知道我們夫妻都很晚回家,而回去知道要馬上幫小孩洗澡、整理家務,而他自己 有巢氏房屋也要顧店,所以真正我們父子倆要深談的機會並不多。 記得那天「寶來演習」個人有向大家介紹著,他是我們會裡連任三屆的理監事,39年次屬虎的年輕吧!!一位友會的志工說他很英俊ㄛ,看起來像是我大哥,ㄏㄏ~這說法好像說我比較老羅~。告訴大家一個秘密,他還是我的忠實讀者勒,有時候還會上網看看支裡網站最新 有巢氏房屋訊息呢!他告訴我千萬不要一點小挫折就想不開,要有抗壓性,人在做天在看,只要對得起自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困惑的。 他還說,身為掌理會裡日常大小事務的人,絕不可以輕言說不幹了,他要我確實負起應有的職責,一定要輔佐王會長把會務運作好,這是責任也是使命。他還說,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等等道理給我聽,真把我當成小孩子一樣耳提面命 燒烤的教訓著我,彷彿他不知道我都已將邁入40歲了。他希望我倆夫妻辛苦一點沒關係,反正也不會少一塊肉,就當作在做功德,累積一些社會經驗也不錯。 已經發動好機車,他再次叮嚀要我不要去理會人家的閒言閒語,會這般說的人,通常是見不得人好,所謂忌妒眼紅是他們的事,只要我們做得心安理得,不用太過於計較誰是誰非。其實經過昨天一晚之後,我已經想開了,看到印 辦公室出租尼又發生大地震,死傷慘重、一、二十萬人無家可歸,不覺悲從中來,儘管總會國際搜救隊因故尚未成立 (PS:要先成立北中南東四區救災隊),故無法成軍前去幫忙,但相信總會基於人道援助,應該會馬上呼籲國人同胞踴躍捐輸,給予即時的關懷幫助。 我想要是這災害那天發生在台灣,我們紅會和政府將如何因應,而目前到底準備了多少備災計畫。我同我小孩講,我和媽媽目前為什麼會那麼拼,除上班賺 辦公室出租錢以外,最主要是在幫忙紅十字會,在從事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那就是加緊腳步不斷策進計劃,使開辦各項減免災難之服務,強化培育人才,並協助推廣到社會各階層去,期使在需要時,能適時發揮作用,去幫助那些苦難的同胞。因有了這層關係,所以才會犧牲那麼多的時間體力,而紅十字會有很多志工都在協助這項任務,當然爸爸媽媽要更加親身力為才行。我希望他們諒解,更企盼他們將來長大成人後,也能有這能力去幫助 澎湖民宿別人。 也因和孩子們談話之後,頓時心情豁然開朗起來,沒錯,一點不如意算什麼,比起那些真正需要被關心的人,這種小枝小節也只不過微乎其微罷了。當然了,為避免不必要困擾,茲後如有在「黑白寫」我會盡可能不要提到這些,免讓人家見縫插針。我也告訴老婆再辛苦一點,反正都在做好事嘛,況且大部份的伙伴們還是很支持的,趁我們現在還能做就多做一點,就當為孩子們累績福報,這樣自然就能豁達。此刻我倒考慮起佑民所提那個「人道醫 居酒屋療團」的想法,等這陣子忙完後,再找個時間來了解看看。 剛剛我請澎澎趕緊攜帶三角巾去婦幼館,給正在為~「高雄縣95年度兒童遊樂設施管理人員研習訓練」授課的靜宜(因社會局的人忘記來拿);而正在樓上上課的學員,趁下課跑下來告訴我,她愛上紅十字會了(PS:她並不是我們之前所培訓的學員),但是經過昨天的課程之後,她發覺我們訓練很扎實又嚴謹,一點也不馬虎,而且他看到我們教室貼了很多活動照片,深覺我們是一個很好的團體,而且每位講師都很敬 關鍵字行銷業又忠禎,她希望參與我們志工服務的行列,直嚷著要加入會員,而有幾位聽說也要加入,要跟我要入會申請書,ㄟ~~不錯喔,總算犧牲假日來開辦該訓練還是有代價的嘛。 不寫了,樓上阿濱和千儀夫妻倆、宏邦嫂和黃組長等正在指導照服員練習CPR,我去關心一下;下午則想去一趟輔英看看急救員考試的情景,也給辛苦的教練們打打氣…. 2006/05/28 (日)AM10:1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