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教育 ■高中教育 2011-04-15 國內的高中教育 要讀的書越來越多 讓學生非常反感................... 如果要問葉老師 禮服 怎麼樣? 葉老師的回答: 「提早讓小 澎湖民宿孩學習一技之長.....................」 --------------------------- 術後面膜何必在意 學校如何如何.............. 或要不要上學................... 或成績如何 訂做禮服................... (即使考鴨蛋也沒有關係) 也就是說, 【學校的考試沒有什麼意義,根本不必去理會】 宜蘭民宿 你做了嗎? 讀書本來就是這麼的簡單.................... 該讀的書不讀,讀一些無用的書................ 將來如何能找?關鍵字廣告鴞n的工作?............... ========================== ======================================== 『投資兒童就是投資未來』.................. 買屋......... 在葉老師部落格裡,可以找到完整的讀書計畫................. 含蓋科技化的天才兒童教育 聯絡電話 : (02) 2469-7152 2528-4589 0955-910-474 葉 591老師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 葉老師部落格 : 2469-7152 ■錢多、事少、離家近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935&prev=938&next=-1 ■最好行業---2 酒店兼職011年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9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