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楊寶寶蒸餃 楊寶寶....真是特別的名字 第一次聽同事說還以為是賣?廬山住宿成屋浀蚼?廬山飯店 可以特地從鳳山殺到楠梓去吃蒸 廬山溫泉餃,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 幸好地方不難找怕會人擠人所以 花蓮旅遊趕在11點左右到達 11點半時已經差不多坐滿瞜,外帶的人也很多!!!!! 因為手?花蓮民宿u現做的光現場人員就十幾個在忙進忙出 菜單內容算是簡單,品項不多 豐富的醬料區 招牌蒸餃~ 吉安民宿點的是豬肉口味 吃第一顆時因為怕燙~又想要拍內餡 咬得特別小心............湯汁居然噴的超遠的 幸好右手邊沒坐人,不然 花蓮住宿可糗大了 另外點了小菜~皮蛋豆腐 清燉牛肉湯:湯頭算濃,肉的口感偏硬(吃過軟嫩的牛楠湯所以......) 牛肉捲餅:外酥搭配青蔥絲,醬料不會太鹹還不賴 花蓮民宿小提醒:開車對面有免費和後方有付費停車場,騎車會比較方便 Add: 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Tel: (07) 351-3322;351-6600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2:00;下午4:00~凌晨1 酒店經紀: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