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自言自語嗎 ? 范曉萱1995年的作品, 現在聽起來還是很有感覺, 很好聽的?系統傢俱@首歌 雖然都已 酒店工作經過了那麼久了...旋律很簡單, 詞意也很短. 那天 找房子聽到超偶第2屆決賽baby face 唱的這首歌, 我還是很愛的..唱得也很棒 也許 澎湖民宿曾經和一個無緣的男生一起聽過吧, 還是...我選擇性暫時失憶 我真的忘了? 也許我也在自言自語吧 ? 你 租房子呢 ? 會回答我嗎 ? 自言自語詞:范曉萱 曲:范曉萱 唱:范曉萱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愛是盲目 買屋網的 戀是瘋狂的痴是可悲的 我是絕對的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夢是美好的 你是殘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www.youtube.com/wa 保濕面膜tch?v=MRTVxinZUiY ( youtube 網站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