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5月2日帶謙到東石漁人碼頭散步 這天下午又帶小謙謙來東石漁人碼頭走走 看看謙寶 只要一出門就是開 裝潢吳哥窟好喜歡看著小謙盡情在草地上奔跑 房屋買賣 看看我們家小謙謙被什麼給吸引住了 原來是在天空翱翔?房屋買賣滬滓撠?
看著小謙眼中散發出羨慕的眼神望著放風箏的哥哥姊姊們 好的 好的 等你 21世紀房屋仲介在大些 一定帶你來玩風箏 因為是星期假日  沙灘區好熱鬧ㄋ 讓小謙謙也下去玩玩吧 . 挖~小謙謙?室內裝潢巨鴥tㄚˇㄅㄨ的聲音了 . 每次來東石 我一定會買枝ㄅㄚˇㄅㄨ吃吃 好像也變成了一種習慣  吃完就覺得很開心 很消暑 酒店打工今天的天氣有點悶熱  連我們家謙也搶著跟我吃ㄅㄚˇㄅㄨ 現在的他 不愛坐推車  卻只愛推推車 還不准我幫忙推 只要我一靠近就翻臉耶  真 租房子是愛現 坐在這裡吹著海風真的很舒服 星期天的下午 來這裡散散步 吹吹海風 似乎也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沒有時間的壓力  悠閒的走著 看看這表情  這隻小傢伙又 保濕面膜ㄜ便便了 而我又在一旁笑到不行  這表情真的很可愛耶 夕陽漸漸西下 在岸邊看著夕陽  這樣的意境真的很美 我們在這裡佇足了好久 直到夕陽西下 也該是歸巢的時候了 再見了  美麗的碼 房地產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