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新發現 行動服務站現身東海岸!! 最近去花東旅遊的遊客,可能會有新發現,2台獨具特色的咖啡車及箱型車,車體外觀彩繪 信用卡代償具有東海岸熱帶陽光繽紛的顏色,搭配簡單的餐飲?酒店打工A務及車輛急難救助等多項功能的行動服務車,於99年6月開始在東海岸各遊 保濕面膜憩據點出沒,行動服務車可愛的造型及服務人員專業熱心的解說,讓很多來花東旅遊的遊客大 西裝表驚訝,觀光局有如此貼心的規劃,很多小朋友更是賴著行動服務站流連不走。 依據交通部觀光局東管處表示,由於轄 酒店兼職區橫跨2縣市長達170公里的旅遊據點,7個遊客中心設置仍有很大的距離無法有效滿足旅客旅遊咨詢、餐飲或急難救助點之需求,為使遊客來東 居酒屋海岸旅遊能多一分安心與貼心的感覺,並且提供遊客慢走漫遊更友善之旅遊環境,因此具方便移動的行動服務站正式誕生。 東海岸行動服務站分南、北段提供窩?節能燈具萺u質服務任務,遊客只要進入東管處轄區,從花蓮縣鹽寮、磯崎、石梯坪、北回歸線至台東縣石雨傘、舊東河橋、水往上流及加路蘭等遊憩區,您將會發現超級可愛行動服務車的蹤跡,行動 烤肉食材服務站執勤時間除了星期一、二休息外,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皆會在各據點執勤,遊客有任何旅遊諮詢或需要協助,歡迎您至行動服務站小憩,相信會填滿您百分之百的感動。 行動遊客中心(台東T4箱型車) 代償 台東行動服務站何先生電話:0938-093060 ■周三:石雨傘休憩區■周四:東河舊吊橋■周五:伽路蘭遊憩區■周六.日:水往上流遊憩區■服務時間:AM:10:00-PM:1700■服務內容:咖啡簡餐販售.旅遊諮詢.車輛急難救助.單車打氣主辦單位:東 膠原蛋白管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