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縣人社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現場
  
  新化縣人社局長唐希佐作總結髮言
  
  新化縣委第十督導組常務副組長張新講話
  
  新化人社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民主測評紅網新化站11月5日訊(分站記者 楊尚勤 通訊員 張麗榮)11月5日下午,新化縣人社局系統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簡要回顧人社系統教育實踐活動成果。縣委第十督導組常務副組長張新出席,副局長伍滿球主持,人社系統工作人員參加。
  新化縣人社局局長唐希佐簡要回顧了人社系統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得到了省委常委、統戰部長李薇微,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人社廳廳長胡伯俊及市、縣督導組的高度評價。唐希佐要求全局上下緊緊圍繞縣委“五群工作法”要求,堅持開門搞活動,滿意在人社。深入群眾,征求整改意見,請群眾提意見、邀群眾監督過程、和群眾商定措施、交群眾評議開展“四風”征求意見。著力解決老百姓“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問題,開通網銀支付,各項審批實行內部流轉,加大督促檢查力度,堅持準、狠、韌,出真招,下猛藥、見實效。以堅定的決心和啃硬骨頭精神,打好突出問題攻堅戰,開展服務態度好、作風紀律好、工作質量好、群眾滿意的“三好一滿意”機關創建活動,完善人社系統規章制度,把“權力”關進籠子,把制度陽光公開,對職工幹部“踩紅線”、“闖雷區”實行零容忍。
  新化縣委第十督導組常務副組長張新在講話中指出人社工作五特點,即主要領導高度重視,工作人員認真負責;規定自選動作緊扣實際;學習教育深入群眾,交考試滿意答卷;問題查找及時,有效遏制“四風”問題;整改落實到位,工作作風明顯改善。同時對實際存在的問題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即清醒認識問題,不斷開拓工作進程;檢查傷筋痛骨,整改差距縮小;制度規範齊全,執行任重道遠;努力鞏固成果,抓細抓實制度建設。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只有起點,沒有終點。
  會後,新化縣人社局全體工作人員對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成果進行了民主測評。  (原標題:新化縣人社局:作風建設只有起點 沒有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