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本想婚前教訓一下他,讓他以後對我好一點”
  本報訊 (記者張翔宇 通訊員謝欣然)昨日,一起故意傷害致人死亡案在市中院公開開庭審理。38歲的湖北籍女子阿芳(化名)因感情問題與其男友阿榮(化名)產生矛盾,遂糾集其追求者阿忠(化名)伺機教訓一下阿榮。不料兩人在將阿榮囚禁兩日後竟將阿榮虐待致死。
  阿芳表示原本只是想在結婚前教訓一下男友阿榮,讓他以後對其好一點。而阿忠在作案過程中竟然完全不知道阿芳和阿榮的關係,只因阿芳向其承諾事成後會與其結婚生子,便完全聽從了阿芳的指揮,目前該案正在審理過程中,將擇日宣判。
  追求者變幫凶虐情敵
  今年1月26日,阿芳將阿榮帶到古鎮鎮曹步,兩人入住曹二村長安路某旅館,28日晚9時許,阿芳叫其老鄉阿忠帶電線、繩子來到該旅館,隨後兩人將阿榮捆綁在房間廁所至30日,並多次毆打阿榮的胸部、腰部、腿部等處致阿榮受傷,1月30日下午6時許被害人阿榮死亡。當晚9時許,公安人員在該旅館將準備投案的被告人阿芳抓獲,隨後,阿忠也向公安人員投案。歸案後,阿芳和阿忠如實供述上述犯罪事實。經中山市公安局法醫鑒定,被害人阿榮系鈍性暴力作用前胸致右心房與下腔靜脈連接處破裂引起急性心包填塞從而造成急性循環衰竭而死亡。
  庭審時,當問及阿芳與其男友關係時,阿芳表示其男友阿榮曾對她打罵虐待,對其疏於關心照顧導致其身體變差。其本打算和男友回老家結婚,想趁結婚前教訓一下阿榮讓他以後對其好一點。此外,阿芳在庭審中供述,她和被告人阿忠是湖北老鄉,認識7年,阿忠對其一直有意思並追求她,阿芳謊稱男友阿榮是其表妹的老公,但對其表妹不好,經常打罵虐待,要求阿忠幫忙教訓一下他。
  許諾與追求者結婚
  阿忠案發前在古鎮鎮某工廠做保安,其在庭審中供述稱對阿芳一直心存愛慕並追求她,但阿芳一直未告訴他真實姓名,直到案發後才知道阿芳的真實身份。因阿芳要求其教訓一下她“妹夫”,還答應事成之後與其結婚生子,阿忠便應約來到旅館,與阿芳共同將阿榮捆綁在廁所並實施毆打。阿忠稱並未想過阿榮會被毆打致死,僅僅是想幫助阿芳教訓一下他。阿忠在法庭上對死者家屬表達歉意,並當庭提交了悔過書。
  檢方認為,被告人阿芳、阿忠結夥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一人死亡,其行為觸犯了刑法,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均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其刑事責任。被告人阿忠是在有期徒刑刑罰執行完畢後,五年以內再犯應當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之罪,是累犯,應當從重處罰。鑒於被告人阿芳、阿忠有自首情節,依照刑法可以從輕處罰。
  (原標題:女子伙同追求者 虐男友兩日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