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9位白皮膚、黑皮膚的外國友人在鄭州綠城廣場,和市民一同跳起了廣場舞“小蘋果”。
  □記者蔡君彥    
  本報訊昨晚,19位白皮膚、黑皮膚的外國友人出現在鄭州綠城廣場,和市民面對面切磋舞藝,還一同跳起了廣場舞“小蘋果”。這些擅長跳舞、鼓樂的帥哥美女,受邀來鄭演出期間,聽說鄭州的廣場舞“舞藝”不凡,特地在回國前前來見識近千人同跳廣場舞的壯觀場面。
  當看到近千人的團隊隨著音樂舞動前進,有條不紊,來自烏干達的“費絲”不由得贊嘆:真好玩!太棒了!當晚,她和伙伴們還在翻譯的幫助下,和鄭州市民交流舞藝。“費絲”現場跟著86歲的魏詩蘭老人學跳“幸福愛河”,還對老人豎起大拇指,用中文說:你真棒!當晚八點半,大家還一同跳起了當下中國最火的廣場舞“小蘋果”。
  這些外國朋友,緣何到綠城廣場來跳廣場舞?原來,這19位來自巴西、烏干達的年輕人,目前受邀在鄭州方特歡樂世界參加演出,10月份即將回國。從媒體上得知中國的“廣場舞大媽”非常厲害,他們就想到現場感受一下。
  8月中旬,大河報曾率先報道了綠城陽光廣場健身操團隊近千人同跳廣場舞的風采。該團隊負責人趙穎,融合體操、舞蹈、韻律操等編排出新的廣場健身操,每天吸引眾多市民一同來跳。“沒想到會有外國朋友專程來和我們一起跳。”趙穎說,舞蹈無國界,大家一起感受舞蹈的魅力和精彩。
(原標題:廣場舞威武老外慕名一同“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