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燒烤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1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臺灣原“經濟部政次”杜紫軍將出任經濟部長,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廖國棟表示,杜紫軍令人放心;民進黨團幹事長蔡其昌說,這幾年馬“政府”讓人民感受經濟衰退,如今又找同新竹買屋樣是經濟團隊的杜紫軍當“部長”,顯然已找不到其他人才,沒有讓社會更有期待的人。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杜紫軍是常任文官,外接式硬碟資歷完整,對產業又很瞭解,上任後不需要適應期,可無縫接軌。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說,現在無論誰接“部長”都跟“跳火坑”沒兩樣,“有功無賞、打破要賠mSATA”,希望杜紫軍能撐得過去,但要小心政治圈裡的“大野狼”。
  蔡其昌表示,拚經濟不分朝野,政治對立應降到最住商情趣用品低,期待新“部長”多與在野黨溝通,若還是以政治計算或鬥爭為主軸,施政一樣困難。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黃昭順:杜紫軍要小心“大野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