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18日報道,烏克蘭當地時間17日收到了來自歐盟的5億歐元(約合6.77億美元)救助資金,這是歐盟向該國提供的16億歐元宏觀財政援助的一部分。
  報道稱,此前歐盟委員會已於5月20日向烏克蘭提供了1億歐元。
  據報道,這筆財政援助是一個更大規模扶持計劃的一部分。根據該計劃,將用三年時間向烏克蘭經濟提供超過30億歐元的支持,包括來自歐洲投資銀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的支持,以及貿易便利化措施。
  據媒體此前報道,由於烏克蘭國營能源公司尚未向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付清2013年11月與12月及2014年4月與5月的天然氣款項,金額總計達45億美元,自6月16日起,俄羅斯已經中斷對烏的天然氣輸送。  (原標題:烏克蘭收歐盟5億歐元救助資金 為巨額財援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