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劉舒 通訊員趙昭炘 洪妍)武漢剛剛嘗到初夏的味道,受冷空氣影響,周末再度降雨又降溫。
  昨日零時到8時,江城降水達22.1毫米,是今年5月以來一夜最大降水量。上午雨水暫歇後最高氣溫趁機衝到25.1℃,空氣中濕熱感讓人難受。今天高空轉為平直氣流控制,武漢迎來短暫停雨日,氣溫小幅上升1℃-2℃。但因有冷空氣南下,北風加大到3-4級,天氣仍有絲絲涼意。明天開始,武漢再次迎來小到中雨,周日多雲為主,這個周末難見陽光。
  三鎮天氣精細預報如下(漢口、漢陽、武昌相同):今天多雲,最高氣溫26℃,最低氣溫17℃,濕度60%-90%,偏北風3—4級轉2級;明天多雲轉陣雨,最高氣溫24℃,最低氣溫16℃,濕度55%-90%,偏北風2—3級;後天陰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氣溫22℃,最低氣溫17℃。  (原標題:今迎短暫好天氣 明起又是兩天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