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4日電 據俄新網24日報道,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認為,遠東地區的生活條件應當接近亞太地區國家,這將有助防止邊界地區人口外流。
  梅德韋傑夫在猶太自治州社會經濟發展會議上說:“我們正在考慮將遠東地區作為國家優先發展對象,這一聯邦區內的所有聯邦主體都應創建正常的生活和營商條件,能夠最大限度地接近亞太地區國家,當然不應有別於我國其他地區的現有條件標準。”
  梅德韋傑夫稱,邊界地區人口外流是遠東地區的傳統問題。
  他強調:“政府應首先在問題區域創建優良的生活和營商條件,為人們提供良好的社會環境,只有在這種情況下,人們才不會有去其他地方的願望。無論如何,我們正在考慮將超前發展區作為創建遠東良好發展條件的主要工具。”  (原標題:俄總理稱遠東生活應接近亞太 有助減少人口外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