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北京4月18日電 (記者 隋笑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劉雲山18日在京出席部委企業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談會並講話,強調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堅持高標準、高質量,真改、實改、徹底改,把教育實踐活動整改承諾落實到行動上,讓人民群眾不斷看到作風建設的新成果。
  座談會上,國家發展改革委、教育部、財政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全國總工會、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天津大學等8個部門和單位負責同志作了發言。
  劉雲山聽取發言後說,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單位深化整改工作,要認真貫徹“三嚴三實”要求,嚴格對照中央規定進行整改,不折不扣地落實,不搞法不責眾、下不為例;嚴格對照各項承諾進行整改,建立台賬一項一項地改,實行銷號式管理;嚴格對照先進典型的標尺進行整改,自覺檢視在思想境界、作風形象等方面的不足,切實增強深化整改的內在動力。
  劉雲山指出,深化整改工作,要針對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向舊習慣說不,向潛規則叫板,嚴厲查處違規違紀行為,真正把改作風改到群眾心坎上。要深刻認識到一些作風問題發生在基層但根子在上面,註意從第二批活動中聽取群眾反映,做到上下聯動,從源頭上解決問題。
  (原標題:做到真改實改徹底改把承諾落實到行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