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胎路」人孔蓋多 騎士猛摔車 更新日期:2009/11/07 23:01 高雄縣大寮重劃區旁有條道路,走沒 節能燈具兩步就遇 襯衫到一個人孔蓋,路面凹凸不平, 西服機車經過可能就會摔車,還曾經有人因此摔斷手,這 術後面膜麼癲頗崎嶇的路面,車子經過都會上下跳動,讓當地居民戲稱為「落胎路」 裝潢。 喀啦一聲,路面上突起的人孔蓋,車子一壓過就會發出聲響,路面凹凸不平,機車騎士能閃就閃,有?情趣用品H沒注意,剛買的南瓜立刻摔的稀巴爛。 大寮中庄埤頂重劃區旁的這條道路,完工已經1年,卻還沒有驗收,走沒兩步就到一個 面膜突起的人孔蓋,危及機車騎士的安全,簡直就是個地雷區。 人來人往的道路,卻處處充滿陷阱,還被當地居民戲稱為「落胎路」,提醒懷孕的婦 售屋網女要特別小心,以免動了胎氣,施工品質這麼差,相關單位再不改善,要是真有孕婦摔車或出事,那罪過可就大了。(民視新聞曾虹雯、黃建宇高雄縣報導) 取自>http://t 好房網 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7/11/1uii1.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