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衛隊前往索馬利亞困難重重 ■共同社(2008.12.26) 【Comment】 Japan will need no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soon if its Ministry of Defense continues to act like a pigeon. I 婚禮佈置t’s not good. Not good at all. Japan will return OJ soon.看起來,日本的外務省比防衛省更硬。有這 酒店工作種堅守《自衛隊法》的防衛省,日本,其實也很快的不須要外務省了,會回到OJ時期。 日本自衛隊前往索馬利亞困難重重 ■共同 情趣用品社(2008.12.26)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26日向防衛相濱田靖一發出指示,要求考慮向索馬利亞海域派遣海上自衛隊打擊海盜。但是,濱田靖一則對派遣持謹 會場佈置慎態度。雖然根據日本現行《自衛隊法》可以派遣自衛隊執行海上警備行動,但由於武器使用標準不明確、護航對象限定於日本相關船隻,可能會擾亂國際合作等問題。日本防衛省 住商房屋、自衛隊也紛紛表示「怎樣規定武器使用標準」、「不保護外國船隻會損害日本的國際信譽」。 從索馬利亞當地的情況看,最值得擔心的是遭到持火箭炮等的海盜重火力攻擊時,自衛隊使用武器的標準。日本 保濕面膜海上警備行動規定的使用武器範圍僅限於正當防衛和緊急避難。為此,日本相關船隻受到襲擊時的武器使用標準今後也有必要通過討論得出結論。 此外,在日本領海內自衛隊可以強制要求停船、向船隻開火等,但在索馬利亞則不可 酒店兼職能。為此,日本防衛省高層認為「有責任保證自衛隊員安全」,要避免情急之中匆忙派遣的情況。 一些日本海上自衛隊員較為擔心地說,「如果限制使用武器,那我們的生命就會受到威脅」、「動用護衛艦的武器的話可能就是過度防衛」等。 麻生2 酒店打工5日提出有意派遣自衛隊的背景,一是由於有意見批評「日本佔海盜對策的便宜」,二是中國決定派遣海軍艦隻。日本外務省焦急地表示「日本不能動作遲緩」。 儘管各國原則上是保護自國船隻,但一般也將其他國家的船隻納入保護對象。但只有日本公開表示只保護本國船隻,防 澎湖民宿衛相濱田說:「從國際貢獻的角度考慮,應該只保護日本船隻嗎?」(完)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storyid=6535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