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上海11月12日電(記者嚴聖禾)索尼中國公司的慄田伸樹總裁12日在“索尼魅力賞”活動上表示,中國已與美國、日本一起躋身索尼集團的三大市場。在強有力產品的幫助下,索尼中國公司有望在2013財年實現既定的增長目標。
  “索尼魅力賞”是索尼在上海舉辦的一場大型品牌活動。索尼首款影像智能手機Xperia Z1、QX系列鏡頭相機、4K攝像機等4K系列產品、業界首款全畫幅微單數碼相機新品a7R、平板式個人電腦VAIO Tap11等索尼最新的電子產品悉數亮相。索尼集團CEO兼總裁平井一夫在會上繪製出一幅由各門類強有力產品引領的電子業務穩步復興的畫捲,並再次重申了對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慄田伸樹稱,索尼在中國已建立起從研發、生產、物流到市場銷售及售後服務的高質量運營體系。目前索尼已在中國開設了八家直營店,其中廣州店為全球最大。慄田表示,在2014年—2016年的中期計劃中,索尼中國公司將繼續提升本地化運營水平,以適應快速變化的市場形勢和深入開發巨大的市場潛力。他深信中國市場將繼續成為索尼集團業績增長的重要引擎。
  (原標題:中國成為索尼公司全球第三大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