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 8代購】已結束Crazy官網:http://www.crazy8.com/至於如何購買請參考這篇製冰機~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shinysmile/article?mid=2036&prev=2062&next=1996 crazy8是洗碗機滿40元才能抵20元喔。以下的媽咪有抵用券優先使用權:咪子:20元 阿姿:20元 晉媽:40元 也因為折咖啡機扣開始尺寸就會掉很快,所以收單時間很短, 所以提早PO文請大家趕緊把握時間選購啦! 價位一定會因冷凍冷藏冰箱為打折官網會調整, 大家可以等時間近一點再mail給我。 沒折扣券的媽咪們可以挑選"sale"的款鼎曜餐飲設備式,省運費也划算啦! 信箱:babysmile714@yahoo.com.tw 主旨請寫:『crazy 8代購from XXX』 以下花店是代購算法: 1. 美金*31+15%國際運費+代購費+100國內運費 因為我要刷卡,有手續費跟匯差,所以關鍵字匯率暫定31計算。 2. 國際運費部分:是未折扣前購買金額的15%喔 網站優化 3. 代購費部分:衣物類(上衣、褲/裙子、外套)30元/件 配件類(圍搜尋行銷兜兜、鞋子、帽子、襪子、髮飾)10元/件 4. 國內運費:因冬衣比較厚重一律以100元計。 收單時間至宜蘭民宿2011年1月13號24:00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iwqwrxmfx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